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MEX期铜自早盘疲势反弹 跟随股市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0 文华财经

COMEX期铜自早盘疲势反弹跟随股市走势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8月30日消息,COMEX期铜周四自早盘的疲势中反弹,但市场总体呈窄幅区间震荡,目前处于盘整态势。

  交易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上涨40点,收于每磅3.3480美元。

  但场内交易中12月合约处于每磅3.3120-3.3550美元相对窄幅区间内震荡。

  A.G. Edwards公司的分析师Eric Wittenauer表示,“市场将迎来周末长假,因此多少可以预期这种状况。”

  周三期铜上涨,因股市反弹,且秘鲁南方铜业公司的工人表示其将于9月12日起开始举行罢工。但市场的上行动能不会持续,因隔夜价格转而走低。

  巴克莱公司(Barclays)的日内调查报告显示,“尽管该铜矿的产量相当大,但目前距罢工仍有两周时间,因此工会有充足的时间与资方达成共识。”

  在这种背景下,交易商全天都在关注道琼工业指数的走势。期铜早盘走软,当时股指期货下滑,且道琼工业指数亦一度下滑三位数。但随后道琼工业指数略微反弹,期铜跟随其走势。

  一位交易商认为,市场最初的疲势受LME铜库存的再度上升拖累,尽管增幅小于近期水准。周四LME铜库存增加275吨,至138,925吨,为连续第11日增长。

  市场将关注周五几项主要的经济指标,以及广泛预期的

美联储主席贝克南的讲话。

  周五将公布的数据包括: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人气指数以及美国7月工厂订单。

  周五为9月期铜合约的第一通知日。

  周三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平于20,70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合约收报每磅3.3535美元,上涨0.35美分,交易区间为3.3200-3.3665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3480美元,上涨0.40美分,交易区间为3.3105-3.364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