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跌 受月底多头平仓操作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0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跌受月底多头平仓操作打压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8月3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下跌,尽管小麦期货和大豆期货纷纷收高。

    CBOT 9月玉米期货合约收盘持平,报每蒲式耳3.22-3/4美元;12月合约下跌1/2美分至每蒲式耳3.39 3/4美元,2008年3月合约收跌1美分,报每蒲式耳3.56美元。

    Central States商品公司驻堪萨斯的分析师Jason Britt称,周四玉米期货交投清淡。

    该分析师称,尽管小麦期货周四大涨,大豆期货上涨15美分,但是二者的涨势并没有带动玉米期货上行。

    CBOT9月小麦收高28美分,报每蒲式耳7.70美元,9月大豆则收高12美分,报每蒲式耳8.70 1/2美元。

    分析师称,交易商进行双向交易,盘中期价较为振荡,在现货月小麦较周三结算价上涨32美分之后,玉米期货一度上涨至盘中高点。

    但是,玉米市场的其他支撑性因素并不多,随后小麦期货也未能守住盘中高点,玉米期货涌现卖盘,交易商纷纷对稍早的涨幅进行获利了结。

    有报告显示,美国玉米产量前景较之前市场预期要好,玉米供应料较为充裕,交易商称,短期内,玉米期货很难走高。

    分析师称,周四美国农业部公布好于市场预期的周度玉米出口销售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8月23日止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量为160.6万吨,其中当前市场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17.3万吨,新销售39.64万吨。

    分析师称,估计周五玉米期货走势将取决于小麦期货的走势和交易商长周末假期之前的部分调整力度。

    在玉米期货场内交易中,飞马期货买入2,000手12月合约,Penson GHCO卖出1,500手12月合约。

  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242,38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