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BOT原糖期货微幅收涨 市场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8月30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场内交易周四收盘微幅上涨,接近盘中高点,受少量自营商买盘和一些空头回补支撑。但周四交易更为清淡。

  NYBOT 10月原糖合约收盘上涨12个点,至每磅9.54美分。

  经纪商表示,“本周市场没有多少交易。”许多交易商或开始美国劳动节假期,或者保持场外观望。

  交易商继续展期10月合约至3月合约。

  欧盟糖业管理委员会周四发放了37,500吨糖出口许可,同时以每100公斤47.309欧元的价格发放了17,196吨干预糖出口许可。

  10月原糖期货合约的技术支撑位在周四低点9.38美分,然后是本周低点9.30美分;阻力位在周四高点9.58美分,然后是9.65美分。

  技术分析师表示,日内柱状图上10月原糖期货将继续其8月中旬开始的上行走势。

  周四场内交易成交量预估为11,777手,选择权交易中有12,369手看涨期权和4,397手看跌期权。

  

   NYBOT 变化 交易区间

  10月合约 9.54 +12 9.47-9.58

  3月合约 9.80 +12 9.72-9.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