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郑麦呈震荡上扬走势 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35 文华财经

郑麦呈震荡上扬走势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郑麦市场全线飘红,呈震荡上扬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199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1点,持仓大幅增加23272手。

   从基本面看,据国家发改委对粮食主产区农调户的电话询价,上周(8月16日—8月22日)稻谷、小麦玉米三种粮食平均出售价格每50公斤77.9元,比前一周略升0.4%。  冀鲁豫三省小麦每50公斤平均出售价格76.4元,比前一周上升1.2%。其中,河北77元,上升0.8%;山东77.9元,上升1.4%;河南74.4元,上升1.5%。

  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盘大幅上涨,触及合约新高。12月小麦合约盘中曾触及每蒲式耳7.60美元的历史高位。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隔夜美麦大幅上扬的影响下期价开盘后盘后即在低位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期价重心不断上移,至日高点2009期价有所回落,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1990上下震荡整理,全天交投异常活跃,持仓大幅增加二万余手。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长阳线,场内多头士气高涨,期价正处于上升通道中,同时近日各地陆续下达地方储备任务,意味着各粮食储备库突击收购的力度加大,有拉动小麦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有望继续上扬。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金瑞期货 李晓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