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高开震荡 建议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高开震荡建议逢低买入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上涨,受美国股市走高的带动,昨日伦铜反弹小幅收高。伦敦场内交易开盘 于7255,最高7365,最低7200,盘中震荡走高,尾盘近收于最高点7360。全天成交71072手。LME铜库存上升了3025吨至138650吨,而取消仓单数量为7575吨。现货对三个月升水继续缩小报在65/75美金。基本面来看,由于LME铜库存继续大幅增加,铜价受到明显的压力,但美国股市反弹及美元兑欧元走软对铜价带来进一步支撑 ,现货受到明显压力。从技术上来看,铜价仍然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下一个反弹目标在7560附近。

   沪铜今日受隔夜伦铜上涨激励,高开震荡,主力合约711开盘于65000,最高为65280,最低64880,全天区间交易特征明显,终盘收于65130。今日上海现货市场消费一般,现货贴水在100-200元附近。操作上以逢低买入为主。

  

  

  金瑞期货 张姣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