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跟随原油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4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跟随原油大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WTI10月原油上涨1.78美元,收于73.51美元;新加坡市场上涨0.55美元,收于377.55美元。黄埔过驳价维持3560元/吨。

  消息面上,EIA周三公布称,截至8月24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减少350万桶至3.336亿桶,分析师原先预估为减少80万桶;当周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至1.926亿桶,之前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70万桶;当周馏分油库存增加90万桶至1.299亿桶,之前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00万桶。有分析师称,除了利好的美国当周原油库存数据之外,周三股市反弹亦为油价稍早涨势提供助力。

  新加坡市场持稳,9月市场基本平衡,因来自中东的船货增加抵消了低于来自西方的到货量低于平均水平的影响,西方到货量在200万吨.黄埔市场价格也持稳,但是重新陷入倒挂状态。

  受原油大幅上涨的影响,今日沪燃料油大幅高开,然后窄幅震荡。主力合约711收于3459元。这样,沪燃料油主力合约与黄浦现货过驳价差缩小到100元附近。原油目前处于震荡格局,由于汽油库存的大幅减少,使汽油上涨带动原油反弹,但是在没有飓风等突发利多的前提下,原油再度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这样沪燃料油已经反弹了150点,再度大幅反弹的空间不大了,3480-3500以上多单风险性加大,而作空则相对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