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大幅反弹 近期突破向上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大幅反弹近期突破向上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天郑糖大幅反弹,高开高走,日内各合约大幅收高。因受现货销量改善以及周边市场上涨提振。当天主力805合约收于 3809元,收高57点,801合约收于3739元,收高43点。全天各合约成交活跃,共成交537988手,较周三增加103180手,增仓6676手。

  

  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小幅收低, 因受贸易行少量抛售的影响 。当天10月合约以9.41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个点,0803合约以9.6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5个点。 当天成交清淡,场内成交4467手;期权交易方面,有5269手看涨期权,有 2634手看跌期权。

  

  消息面上:

  

  1. 国际糖业组织(ISO)总干事称,目前国际食糖过剩情况已达到十分严重的程度,预计国际糖价将会维持在低位。

  

  2. 印度尼西亚国企部副部长 Agus Pakpahan本周三在亚洲国际糖业会议上表示,估计拟于今年9月30日结束的06-07制糖年印度比西亚的食糖产量较 05-06制糖年将增长4.3%,达到240万吨。

  

  3. 国内现货市场,今天产区大体持稳,部分地区上调20元,成交有所好转;华东基本持稳,部分地区变动 10-20元不一,成交有所好转;华中华南基本持稳,部分地区上调 20元,成交良莠不齐;东北华北报价少数下调,销量均无起色;西南西北上调10-80元,成交有所好转。

  

  国内郑糖:近日现货销量有好转的迹象,如果后市现货市场价格能保持稳定,将促进销量的增加,同时将带动价格的持续上涨。操作上建议,可以逢低买入,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