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高开整理 重回前期成交密集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高开整理重回前期成交密集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29日收高2.5%,归因于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估,且汽油库存减少引发供应担忧。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涨1.78美元,或2.5%至每桶73.51美元。9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8.54美分,或4.2%至每加仑2.1008美元。9月取暖油合约攀升4.56美分,或2.3%至每加仑2.0419美元。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58美元报72.13美元。29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0.55美元到每吨377.55美元。

  

墨西哥
能源
部发布的最新公报显示,该国最大油田坎塔雷利油田7月份原油日均产量为152.6万桶,与6月份相比再次下降4.7万桶。 国际能源机构执行干事克洛德芒迪日表示,希望
欧佩克
增加产量以平抑油价,否则过高的油价将使世界贫穷国家受到沉重打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有关负责人29日表示,中海油未来预计将投资100亿至150亿元发展深水石油装备,这意味着中国最大的海上石油公司的深水石油战略已经启动。 国际能源机构副执行干事拉姆齐29日表示,次级抵押危机以及金融市场的动荡不会影响对石油的需求。

  今日沪油早盘高开,主力合约FU0711小幅收阳。昨夜纽约和伦敦原油大幅上涨,EIA库存数据中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而尽管美国汽油需求高峰期逐渐接近尾声,但由于炼厂开工水平不足,供应担忧再度出现。此外,前一交易日恐慌下挫的欧美股市强劲回弹也刺激了市场看多人气。纽约原油目前仍延续技术反弹形态,其中30日均线和8月15日高点为重要阻力位,预计短期将在此附近有所争夺,而由次级债引发的系统风险仍是隐忧。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升水变化不大,价格波幅相对稳定。沪油今日回到前期成交密集区3450一线,能否突破将由原油指引,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