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收高 但脱离稍早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东京8月30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高,受空头回补推动。但收盘前的逢高抛盘令市场削减稍早涨幅,因市场参与者仍对潜在的进一步波动保持警惕。

  东京交易商称,尽管期货市场近来走低,但现货市场相对坚挺提振市场人气,预期明日可能进一步走高,但预计短期内参与者将保持谨慎,交投清淡。

  阻力位为250日圆,若突破该水准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测试254日圆。市场参与者持续视日圆

汇率走势和股市为波动的征兆。

  基准2月RSS3合约收报每公斤245.7日圆,上涨4.2日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