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豆粕一路飙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52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豆粕一路飙升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马慧)--连豆粕主力合约0801今天高开高走一路飙升,创下新高,成为农产品的领军产品。开盘于2900元,随后就一路上涨至新高2994元,市场异常活跃,上午成交74850手,小幅减仓。今年猪肉价格是个热门话题,引起了全面的物价上涨。为了能让老百姓吃上猪肉,国家加大了对养殖业的支持,并颁布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丰厚的利润引起了养殖户的养殖兴趣,带动了饲料业的发展。饲料企业加大原材料的采购,成为豆粕强劲的主要原因。大豆价格的居高不下也是豆粕保持上扬的有力支撑。进入八月份以来期价一路上涨,期价上涨了300多元。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操作上日内短线操作思路。

  豆油今日走势相比大豆、豆粕走势较弱,今天继续震荡整理,开盘价为8030元,上午收盘于8042元。大豆的走强及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预计豆油价格会慢慢走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