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到2012年泰国糖产量料不会超过76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巴厘岛8月30日消息,一位高级行业官员周四在亚洲国际糖会议中表示,预期未来5年泰国糖产量不会超过760万吨。

  泰国食品和农业贸易商会委员会副主席Pichai Kanivichaporn表示:“泰国没有新的能够用于甘蔗播种的土地。”同时他补充称,市场对甜菜给料的需求增加,且来自泰国和中国乙醇行业的需求增加。

  泰国9月截止的当前榨季糖产量为672万吨,有462万吨可用于出口。

  泰国为亚洲最大的糖出口国之一,原糖主要出口至日本、中国、印尼和

马来西亚白糖主要出口至印尼、孟加拉和中东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