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30日中塑仓单LLDPE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一、行情概述:

  

  持续的长阴线抵消了原油暴涨的利好消息,在持续阴跌中,LLDPE仓单走势依然偏弱,今日LLDPE仓单指数高开后急速回落,盘中买方未表现出较足的支撑力,在部分恐慌平仓盘的影响下,指数持续走低直至尾盘,尾盘低位略有增仓,终盘,LLDPE仓单指数收于1327.38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4点,开盘光头阴线重心继续下移,布林线开口放大,价格折线在下轨附近徘徊,KDJ指标在超卖区低位继续下行,MACD指标绿柱线放大,技术指标显示,卖方下压气势逐步加大。各月仓单尾盘小幅收跌。

  

  二、主力品种分析:

  

  LL0710小幅高开,盘中价格持续震荡走低,尾盘小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开盘光头阴线,尾盘重心下移,在30分钟K线图上,KDJ指标前盘死叉下行后在尾盘金叉上扬,但幅度不大,仍在超卖区内。总的来看,卖方仍有势力继续释放的可能。

  

  LL0711高开低走,在中盘价格曾一度持稳,但位能持续,尾盘继续下行,小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开盘光头长阴线,重心大幅下移,5日均线下探幅度加大,在30分钟K线图上,KDJ指标死叉下行,进入超卖区,卖方下压势力较为充足。

  

  三、综合分析:

  

  周三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幅度出乎分析师预料之外,国际油价骤然上涨2%,WTI原油上涨1.78美元至73.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1.58美元至72.13美元/桶。在现货方面,LLDPE市场高位盘整,成交不佳,目前商家对后市需求的恢复心存疑虑,入市积极性不高,基本以短线操作为主。综上,预计近期中塑LLDPE仓单仍有小幅震荡下行的可能,但同时买方在低位支撑反弹的欲望也在加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