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谷物:小麦进口价格料将继续快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8月30日消息,在本周剩余时间里亚洲小麦进口价格将持续上涨,因预期CBOT小麦期货将持续走高。

  小麦期货市场基本面持续利多,全球供需状况非常紧张、欧洲小麦市场本周上涨、有关澳大利亚天气干燥及小麦产量问题的言论增多。

  周三有消息称印度国营贸易公司(STC)收到8个总计为53万吨的小麦投标,这增加市场的利多因素。

  投标报价为每吨385-434美元,远远高于STC在7月11日购买的511,000吨小麦的价格,当时为每吨317-330美元。

  印度分析师对政府继续在国际市场上采购小麦感到震惊,尽管国内产量增加且全球价格迅速上涨。

  政府增加小麦的储存量,以免2008年小麦产量低于需求。

  同时一些贸易商称,小麦价格上涨可能不会影响亚洲国家的小麦进口量。

  其他消息方面,台湾糖业集团周三取消采购美国玉米大豆的招标,这是其本月以来第二次在谷物采购招标会上拒绝投标。

  谷物采购中拒绝投标的次数在过去几周一直增加,因国际谷物价格持续上涨。

  但亚洲买家在未来几周采购的玉米价格将较低,因美国玉米产量将创纪录高位的预期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动CBOT玉米期货价格走低,下跌走势预期将持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