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抢购原铝锭 因担忧中国供应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首尔8月29日消息,贸易商周三表示,韩国正在抢购原铝锭,以便应对未来价格上涨以及中国供应吃紧。

  国有公共采购服务中心(PPS)周三再次买入7,000吨铝,上个月以已经寻购10,000吨铝。

  首尔一贸易商表示,“PPS可将寻购更多的铝,因为预期中国供应减少将导致升水上涨。”

  韩国铝进口商严重依赖中国的供应,他们担忧中国通过下调出口退税来抑制铝行业将导致出口的船货减少。

  中国政府从7月起取消了非铝锭形式原铝的

出口退税,意在缩减贸易顺差并减少
能源
密集型行业的投资。

  然而一些业内专家认为,铝升水上涨幅度受限,因为铝需求疲弱,尤其是建筑业。

  周三,必和必拓Marketing AG同意以CIF价每吨较LME现价为64美元交割3,000吨西方铝锭。船期定于10月31日,运抵仁川港。

  韩国贸易公司LG国际将供应2,000吨非西方产地铝锭,每吨升水价格在58美元,10月31日运抵仁川港。

  瑞士商品公司Glencore将提供剩余2,000吨非西方产地铝锭,每吨升水价格为49美元,9月30日运抵斧山港。

  贸易商补充表示,非西方产地的铝锭将来自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