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Parana大豆价格达到自2004年以来最高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圣保罗8月29日消息,巴西第二大大豆生产州——圣保罗州大豆价格达到自2004年9月以来最高水准,因国外需求持坚,几个月前巴西及阿根廷完成大豆收割,而美国还未开始收割大豆。

  Parana州大豆价格平均报每包35.50巴西雷亚尔,为自2004年以来首见,当时名义价格为每包50巴西雷亚尔。每包重60公斤。但在那时,雷亚尔非常疲软,2004年9月1美元兑2.86巴西雷亚尔。

  当时中国对大豆的需求非常强劲。

  Cepea公司的分析师Lucilio Alves称,周二美元触顶,CBOT大豆价格上涨,出口升水持坚。美国大豆产量亦将下降,因玉米播种面积增加,用于生产乙醇。

  未来几个月船期的大豆基差报价持坚至扩大。

  9月船期的大豆报每蒲式耳较CBOT基准升水46/60美分(买价/卖价),高于一周前每蒲式耳25/30美分的升水。

  Alves称,买家不愿出更高的价格,但卖家要价较高,尽管买家与卖家进行拉锯战,大豆仍不断的从巴西主要大豆港口Paranagua港运出。

   Brasoja经纪公司的高级交易商Antonio Sartori称,南里奥格兰德州南部地区生产商更不愿销售大豆。

  他称还有很多大豆可销售,约为产量的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