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MEX期铜反弹 受美国股市走高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8月29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反弹,受美国股市走高带动,同时罢工消息以及美元疲软进一步支撑市场。

  交易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上涨3.15美分,至每磅3.344美元。

  MF Global公司的早间报告显示,“尽管昨日股市并未引发铜市的大幅下跌,但今日市场更为疲软。”一位交易商并表示,市场早盘的大多压力来自于昨日期铜场内收盘后美国股市的进一步下挫。

  但自由贸易公司的经纪商和分析师Michael Gross表示,随着美国股市的持续回稳,期铜市场跟随反弹。

  场内交易结束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44个点,至1444.8点;NYBOT美元指数下跌0.086个点,至80.67。

  Gross并称,周三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宣布,旗下Cuajone和Toquepala铜矿以及Ilo冶炼厂及精炼厂的工会工人计划在9月12日开始罢工,进一步支撑市场。

  期铜市场近期始终跟随股市的走势,因金属交易商担忧信贷危机和次优抵押贷款问题引发的更广泛的经济衰退可能抑制铜需求。

  LME铜库存周三进一步增加3,025吨,至138,650吨,较一个月前水准增长27%。周二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平于20,70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合约收报每磅3.3500美元,上涨3.85美分,交易区间为3.2535-3.361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3440美元,上涨3.15美分,交易区间为3.2550-3.353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