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小幅收跌 市场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8月29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三小幅收低,因市场稍早上涨之后缺乏跟进买盘支撑,同时市场还出现轻微的卖盘压力,市场交投稀疏。

  12月棉花期货收低6个点至每磅57.42美分,接近盘中低点57.40美分。

  一位经纪商称,偏空的选择权交易为市场带来压力,投机商在尾盘试图推高期价,但是在淡静的交易中,投机商推高期价的努力无功而返。

  该经纪商称,“市场流动性不佳,许多交易商都已经离场。”

  因为长周末假期临近,许多交易商已经提前享受假日,这导致市场成交淡静。

  Varner Brothers的分析师Rogers Varner称,交投兴趣匮乏令棉花期货承压,尽管周三CBOT小麦大豆期货走高,但是棉花期货仍未能维持稍早的涨势。

  “棉花期货收跌,这令人吃惊,因为谷物期货在上涨,股市在反弹,周边市场均呈正面。估计棉花出口状况仍然很不错,尽管我们没有看到棉花出口的消息,市场下滑的原因可能在于市场流动性不佳。”

  本周一,棉花期货一度跌至约三个月低点,分析师称,这将刺激出口需求。上周美国棉花销售增加401,500包,其中向中国的棉花出口为141,500包。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8:30 a.m. EDT.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ologix提供的

天气预报称,周四,德克萨斯州部分地区将有零星或分散的雷暴天气,本周末将有分散的阵雨过程,这对南部地区的棉花作物有利。但是降雨将影响沿海地区的棉花收割进度。

  密西西比三角洲本周末将多为干燥的天气,料有几次分散的阵雨和雷暴天气。

  截至周三的一周中,印度棉花价格下滑,在新作棉花上市之前,多数出口商不愿大举采购。

  交易商估计印度2007-08年度棉花产量料在3000万包,高于上一年度的2800万包。

  周三市场成交稀疏,场内交易成交预估为3,559手,电子盘交易中成交6,900手,在选择权交易中,有4,723手的看涨期权和3,143手的看跌期权交易达成。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10月合约 55.58 +6 55.50-56.10

  12月合约 57.42 -6 57.40-58.10

  03月合约 60.70 -9 60.65-61.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