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大幅上涨 触及合约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8月29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盘大幅上涨,触及合约新高。12月小麦合约盘中曾触及每蒲式耳7.60美元的历史高位。

    CBOT 12月小麦期货合约收盘上涨20-1/4美分至每蒲式耳7.58 1/2美元;KCBT 12月合约上涨14-1/4美分至每蒲式耳7.12 1/2美元;MGE 12月合约上涨8-1/4美分至每蒲式耳6.87-1/4美分。

    一位经纪分析师表示,小麦市场基本面持续强劲,包括全球供应吃紧,欧洲小麦市场本周走高,

澳大利亚干旱的天气危急小麦产量以及近期终端用户买兴强劲。

    另一位分析师表示,“目前没有人想要进场抛售。”

    一位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表示,“软红冬小麦需求良好,海外(小麦产量)忧虑将抑制任何下行的可能,直到全球小麦产量和质量被完全评估。”

    他并表示,近期美国小麦的出口销售加速,但预计本作物年晚些时候出口将急剧下滑,因终端用户提前履行进口计划。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

    12月小麦合约的技术支撑位料在7.54美元,然后是7.45美元;阻力位在周四合约和历史高点7.60美元,然后是7.75美元。

   成交量预估为86,81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