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因市场缺乏支撑性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8月29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盘下跌,因缺乏新的支撑性消息。市场交易清淡。

    CBOT 9月玉米期货合约收盘下跌4-1/2美分至每蒲式耳3.22-3/4美元;12月合约下跌4-1/2美分至每蒲式耳3.40-1/4美元。

    分析师表示,市场上缺乏吸引买家的支撑性消息,拖累玉米走低;同时收割季节临近可能扩大供应,增加了市场忧虑,这亦使买家保持谨慎情绪。

    分析师并称,市场上存在一些技术性买盘,交易活跃的合约持于主要的移动平均阻力位下方进行交易。

    交易商表示,市场上几乎没有推动价格上涨的消息,南部玉米种植带优于预期的单产刺激市场参与者在周末长假前削减一些多头。

    同时,气象服务机构DTN表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干燥温暖的天气条件将持续几天,此前内布拉斯加州东部、爱荷华州北部以及明尼苏达州南部地区周二出现多达1英寸的降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

    场内交易中,坦科买入1,000手3月合约,JP摩根买入300手12月合约,MF Global买入500手12月合约。买家零散分布在各经纪公司。投机性基金买盘预计有2,000手。

   成交量预估为199,996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