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冲高回落 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玉米今天冲高回落,高位震荡。主力合约早市延续昨天强势继续冲高,盘中最高摸高至1622的新高,但是之后受到高位平仓盘的压力出现小幅调整,期价最终以小幅上涨告终,全天成交近50万手,持仓小幅增加5千多手。从技术图形上看,市场总体上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短期均线加速上扬,后市仍有冲高的能力。

  基本面上,今天吉林扶余地区玉米市场平静,价格涨跌两难。目前吉林扶余地区二等玉米出库价格在1480-1490元/吨,个别质量好的玉米出库价格在1500元/吨左右。但是由于需求不旺,近期成交情况不好,发运较少。据当地贸易商反映,由于今年初收购玉米价格较高,目前手中玉米成本高位运行,一些贸易商已经赔钱出货;而需求方面迟迟没有起色,玉米价格涨跌两难。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