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低开振荡 空单择机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因铜库存大幅增加且全球经济前景堪忧,LME 三个月期铜一度下跌1.6%至日低7,195美元,之后反弹,收报7,280美元,较上周五尾盘下跌30美元。

  受LME铜下跌的影响,周三沪铜11月低开于64060,然后在63700-64460之间反复振荡,尾盘以63930报收,收盘价跌930点,成交和持仓均小幅增加。

  周二数据显示,LME铜库存增加10007吨,至135,625,为5月以来最高。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周二警告称,信贷市场出现的问题可能损害

商业银行的盈利,该评论发布后,美国股市周二承压走软,三大股指收盘跌幅均超过2%,金属市场亦受拖累。

  但是墨西哥集团旗下Cananea铜矿工人罢工仍在继续,赞比亚铁路工人罢工很可能给赞比亚铜出口带来影响,国内季节消费临近也给铜价提供一定支撑.

  技术上,沪铜11月合约今日在20日均线附近振荡,今天的低位也是前期跳空缺口的上沿短期行情将较为反复,应该有较强支持,操作上空单择机离场为宜。

  沪铝0711继续小幅下跌,下档有多重均线支持,多单仍可持有。

  沪锌0711低开高走,下档支持较强,空单择机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