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玉米期货高位强势整理 建议多单适量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CBOT玉米期货振荡下跌8美分,因多头平仓以及早期作物收割压力影响。交易商,后市由于将进入收割期,市场缺乏做多热情。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高位强势整理,多头主力仍有效控制整体走势,市场难见有效的空头抛盘,801合约减仓17150手,805合约增仓5804手,成交稳定,显示主力资金继续在转移战场,但多空分歧不大。目前市场利多题材逐渐得到发掘,并且多头能量仍未完全释放,预计后市在多头控盘下,有望继续振荡上行。

  

  技术上,1600点关口附近支撑强劲,均线指标仍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由于近期市场内多头信心较强,入市资金明显,后市仍有上涨的要求。

  

  操作上建议多单适量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