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9日金属解盘:金属回落 关注回落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29 新浪财经

29日金属解盘:金属回落关注回落买入机会

  昨日基金属全面收跌,其中伦铜在受到亚洲库存增加过万吨的压力下电子盘即开始下跌,并拖累铝及锌的走势。终盘伦铜反弹收于7310美元,持仓减少,现货升水在库存压力下有所下降。伦铝走势疲软,盘内没有什么反弹,期价大跌收于2522美元,将前日阳线全部回吐,持仓减少,现货贴水维持在60美元左右。期锌大跌收于3070美元,成交仅2万余手,现货维持轻微贴水。

  昨日

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对房市和债市的担忧加剧,而8月消费者信心降于一年以来最低也打击市场信心,股市再次大跌。金属方面主要关注于自身需求,因此伦铜相对强势,但短线急涨之后存在调整要求,等待价格回落重新测试7千一线支撑。沪铜备货已经启动,在调整过程中将滞跌,技术上看沪铜支撑在62500一线。笔者认为季节性上涨行情已经初现,回落后关注逢低买入机会,等待旺季行情的展开。今日沪铜期价围绕64000一线波动,而现货滞跌,价贴水缩小,期价也转为逆价差排列,说明杀跌意愿明显不足,逢低增仓也比较明显。价格接近技术支撑位,操作上注意进入逢低买入区,逐步买入。铝保持弱势,现货缓慢回落令期价承压,今日期价略低开后持稳,但当月升水继续压缩,价差结构继续向着正价差转化。操作上沪铝反弹至压力区,将再次回落,少量短空继续。伦锌表现弱势,期价再次测试3千支撑。沪锌保持着较高的现货升水,但整体弱势明显,维持震荡偏空思路,操作上反弹少量短空,观察伦锌对3千一线考验的情况。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