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连豆强劲势头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35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连豆强劲势头不改

  文华财经(编辑 马慧)--经过上周期价上涨之后,周二CBOT豆震荡整理涨幅,开盘价为875.40美分,较前日上涨19美分,最高价为876.20美分,最低价为864.20美分,收盘于871.40美分,较前日下跌2.6美分。今天电子盘小幅回落,开盘价为872.20美分,随后快速下跌至865.20,震荡整理收复跌幅。随着天气的改善,美大豆产量得到保证,天气预报机构预报未来几天天气状况比较正常,大豆的供给存在潜在增加。利空的因素使得交易商保持观望态势,打压了行情,玉米期价保持震荡整理比较正常。

  国内方面,连豆保持高位运行势头,连豆主力合约0805今天开盘价为3676元,小幅震荡整理后快速拉升至历史高点3697元。连豆强劲势头丝毫不受外盘的影响,期价继续上扬。主要是因为国内大豆供给趋紧,黑龙江产区因前期严重的干旱导致结荚率大幅下降,国内大豆产量减少30% 以上,进口大豆因海运费的上涨,是国内交易商的购买欲望大减。供应紧张的局面会使大豆坚挺的局面持续下去,预计大豆会保持高位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