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07-08年度玉米出口量料将为17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8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二称,阿根廷在2007/08年度料将出口1700万吨玉米,出口900-950万吨小麦

  在采访中,阿根廷农业部秘书Javier de Urquiza称,阿根廷政府很快将开放2007/08年度玉米及小麦出口登记处,其在上一年度关闭出口登记处,以保护国内的供应。

  阿根廷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位于美国之后。近来阿根廷农户完成了2006/07年度玉米的收割,产量为创纪录的2200万吨。

  De Urquiza称,2007/08年度玉米产量将更高,意味着阿根廷玉米出口将增加。美国农业部预估2006/07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量为1580万吨。

  他补充称,国内玉米使用量为800万吨,剩余的都将出口。玉米产量预期将增加至2500万吨,意味着1700万吨的玉米将出口至海外市场。

  关于小麦,他称阿根廷需要450-500万吨小麦,而产量预估为140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五大小麦出口国之一,在3月时关闭2006/07年度小麦出口登记处,是政府控制食品价格的举措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