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银岛网交所8月28日化工仓单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42 金银岛网交所

  金银岛网交所仓单报道:今日甲苯、苯乙烯和甲醇品种整体上扬,其中甲醇品种全线涨停。成交量为4797批(合23985吨),较昨日增加845批,总订货量为20338批(合101690吨),较昨日增加785批。ME0711、SM0711和TL0711的结算价分别为2821、12257、7496元/吨,较昨结算价分别涨跌+66、+49、+80。

  甲醇品种:主力ME0711高开后一分钟内封于涨停板。整体看买方处于绝对优势地位,直到尾盘仍处于封板状态(2835元)。KD指标显示行情上涨出现“金叉”。但基于现货面的情况,望交易者谨慎持有头寸。原持有的买订立仓单继续持有。

  苯乙烯品种:主力SM0711高开后小幅震荡走高。虽然均线系统表面看已然成为支撑形态,但笔者个人认为卖方建立了很久的“作战基地”并不会放弃对战的机会,交易者应谨慎。尾盘收于均线排列之上的12270元,盘中波动较为平稳。从盘面看其短期波动的价格区间(12000元——12200元)已经被打破。今日成交量有所增加,操作长期仓单的以逢高卖订立交易为主。

  甲苯品种:主力TL0711高开上冲7500元后回落。KD指标显示略有上涨的信号。从其整体的均线状态结合K线形态看,近期该品种仍处于整理阶段。持有头寸的交易商应谨慎关注盘面变化。近期以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