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期货:外盘抑制 连豆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0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外盘抑制连豆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末,德国出现禽流感疫情,CBOT电子盘跳空低开,连豆早盘跳空低开之后,虽有多头推动价格再创新高,但是最终因多头追涨人气不济,加之相关豆粕豆油双双走软,大都价格最终震荡收抵。

  盘面表现看,市场总体人气仍倾向偏多,但是不确定消息对短期上涨节奏形成负面影响,禽流感疫情未来如何发展尚需谨慎观察和持续评估。

  技术面而言,CBOT大豆在敏感技术位跳空向下,使得上档压力无形增大,如果不能迅速回升,那么短期内价格仍将有进一步弱势探底的过程,今日收盘较为关关键。

  连豆连续跳空上涨之后,冲高乏力强化了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压力,从技术面来看形势尚在多头控制范围内,短期内须重点关注5日均线支撑情况,若物质均线支撑无效,可能会引发多头回吐盘的进一步涌出。

  连豆策略建议:少量多单依托五日均线支撑位谨慎持有观察为主,继续冲高乏力时,多单注意减磅。

  江南期货:付春江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