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尾盘空头回补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8月17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盘走高,受益于美联储(FED)下调贴现率,同时市场超卖并预计近期震荡后将进行修正,亦提振市场。

  CBOT 9月玉米合约上涨7美分至每蒲式耳3.28-1/2美元;12月合约上涨6-3/4美分至每蒲式耳3.45-3/4美元;3月合约上涨5-3/4美分至每蒲式耳3.60美元。

  爱荷华州商品服务公司的分析师Bob Anderson表示,"FED下调贴现率,旨在扶助经济在正常轨道上运行。"

  一位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表示,日内交易早盘市场交投震荡,但外部市场守住涨势帮助支撑玉米期货价格。

  此外,一位场内交易商称,强劲的原油价格及大豆期货走高帮助提升玉米市场的上涨基调。

  玉米市场收盘时,即期原油期货涨逾1.00美元,11月大豆合约收盘上涨13-1/4美分至每蒲式耳8.27-3/4美元。

  周一市场的价格走向取决于外部市场能否保持周五的强劲走势。此外,分析师表示,交易商将关注飓风迪安(Dean)的动态。

  在日内技术图表上,12月合约电子盘交易收于20日移动均线上方。

  商品基金约买入2,000手合约。

  场内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1,000手9月合约和6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1,000手12月合约。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63,050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