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受外部市场跌势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8月16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下跌,但远高于盘中稍早触及的水准。此前金融市场的深幅下挫令玉米价格承压。

    CBOT 9月玉米合约下跌6-1/2美分至每蒲式耳3.21-1/2美元;12月合约下跌6-1/4美分至每蒲式耳3.39美元;3月合约下跌6-1/4美分至每蒲式耳3.54-1/4美元。

    Agrivisor公司的高级分析师Dale Durchholz表示,“周四金融市场的混乱和不确定性全面打压各种市场,玉米市场亦未能幸免。”

    大豆期货的大幅跌势亦增加玉米市场压力,盘中大豆期货曾跌停,随后在正午附近反弹。11月大豆合约收盘下跌40美分至每蒲式耳8.14-1/2美元。

    玉米期货午盘过后开始自两位数的跌势中反弹,因股市在较低水准持稳。

    终端用户的买盘亦在近收盘时帮助稳定价格。

    短期的天气前景对价格有些不利,美国中西部大多地区预计出现降雨,有助于玉米作物生长,但市场对天气的关注不大。

    周度作物出口销售优于预期,但对市场几乎没有影响。美国农业部公布,8月9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149.0万吨,远高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45-80万吨。其中2007/08市场年度交货的玉米出口销售为170.2万吨,弥补了2006/07年度玉米出口销售的净减21.2万吨。

    一位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表示,周五市场的价格走向取决于隔夜股票市场的表现以及参与者是否会在周末前回补头寸。

    日内技术图表上,12月玉米合约电子盘在主要的移动平均线下方交易,并跌至7月中旬以来的最低位。

    基金预计抛售1.2万手合约。

    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1,000手12月合约,爱荷华谷物公司卖出1,000手12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卖出800手9月合约。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273,764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