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冲高回落 短线仍可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早盘时价格冲高回落,并在尾盘的时候受地方散户抛售打压的影响下跌至5周以来的低点,但贸易行买盘对价格起到支撑的作用,最终价格稍稍小幅收高。当天10月合约以9.4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个点,0803合约以9.7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个点。

  受美糖站稳的影响,周三郑糖801合约高开于3752并冲高至3780,然后因多头减仓反复下行,尾盘以次低价3734报收,收盘价跌17点。成交略减,持仓大减。

  国际市场动态:1、英国一贸易行Czarnikow本周二预计,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剩余量将达到1100万吨的水平。2、目前业内人士正在等待Unica在本周四公布受7月份降雨影响的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收割情况报告。3、位于大西洋公海处的Lesser Antilles附近形成的热带风暴Dean很有可能会对加勒比海地区或者美国的甘蔗造成危害。

  国际市场消息面略偏多。

  国内现货方面,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900-3920元左右,基本与昨天下午持平,少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850-3870元,较昨天下午上调20元,少量成交;贵港仓库价3900元,下调10-20元,少量成交;来宾站台价3840-3860元左右,成交清淡;钦州船板价3950元左右,成交清淡。从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看,虽然价格的下滑对销量产生的直接的负面影响,但是大部分前期接糖的中间商并不急于把手中的糖转抛出去,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部分糖商还是看好后市价格。

   技术上,郑糖801合约仍在月初的成交密集区得到支持,3700附近的240日均线有强支持,15分钟图上出现双底雏形,短线可以逢低做多。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