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低开低走 放量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胶低开低走,放量下挫,早盘在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开盘价附近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但10:30后突然受到空头打压,期价出现大幅下挫,击穿了20天线的支撑,至收盘711合约下跌了400多点,持仓增加了3034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东京胶今日在多头平仓盘的打压下期价触及到五周低点,同时日圆走强,供应增加、现货价格下滑和全球股市的疲软也令市场承压。

  技术上,沪胶今日大幅下挫,期价跌破了20天均线的支撑,后市仍有可能会震荡走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平仓离场。(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