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燃料油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受风暴忧虑推动原油上涨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高开,但略微冲高后就受到多头平仓盘和少量空头的打压,期价逐渐震荡走弱,至收盘主力711合约较昨日小幅收高,持仓增加了3202手,成交量则变化不大。

  据北京8月15日消息,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7月原油产量达10,869.06万吨,同比增长1.1%。当月原油产量达1,546.97万吨,低于上月的1,572.16万吨。统计局并称,中国1-7月原油加工量达18,826.06万吨,同比增长7%。当月原油加工量达2,751.42万吨,亦低於上月。

  技术上,沪燃料油大幅下挫后目前维持震荡偏弱走势,后市仍有可能会继续走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谨慎持有空单。(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