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郑糖冲高回落 期价震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NYBOT(纽约期货交易所)期糖小幅收高,当天10月合约以9.4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个点。周三郑糖冲高回落,继续震荡下跌,活跃合约805早盘以3788元高开后,期价迅速走高并一度冲至3800元以上,但在早盘中段休息后,期价大幅跳水,日内最高至3833元,最低3765元,收盘报3771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元/吨,成交量稍减。

  

   国际糖市供给过剩仍是原糖价格不能走高的直接原因,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剩余量将达到1100万吨的水平。加上俄罗斯等甜菜生产国新榨季的开始,食糖供应压力将会进一步加大。国内现货,产区糖价回落到4000以下,整体维持在3900附近,且成交依旧不佳。进入8月后,政策对糖市影响力度加大,关注国家就40万吨库存古巴糖加工拍卖和增发进口配额的可能性。

  

   技术上,周三郑糖805合约日K线以较长上影线的阴线报收,表明空头的打压力度很强,指标KDJ空头排列,也预示着短期期价可能会继续向下寻底。建议空单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