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讯网:美原油期货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39  中国商讯网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上涨,盘初一度升逾每桶73美元,但结算价远脱离盘初高点,因油品期约回落.稍早油品合约曾跳涨,并鼓舞原油期货价格,但纽约港市场炼厂部门重启,打击油品价格.

  73美元上方没有足够买盘跟进,基金仍需要现金回补其他市场的部位.因此在顶部遭遇卖压.此外,Bayway炼厂装置重启也可能令汽油价格承压.康菲石油国际发言人周一表示,预期将重启旗下Bayway炼厂的液化催化装置.

  NYMEX-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5美元或0.21%,报每桶71.62美元,盘中在71.12-73.19间波动.技术支撑在70.00,略低于上周五低点70.10,今日盘初市场曾刺破阻力73.00,但未能进一步升向10日移动均线73.91.

  9月RBOB汽油期货下滑1.73美分或0.88%,结算价报每加仑1.9375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9237-2.0041.

  今日亚洲电子盘,美原油09合约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6:00,美原油09合约报价71.75美元,上涨0.13美元。

  从走势上看,美原油近期小幅低位盘整,后市可进一步向上反弹,投资者可以小幅反弹走势对待近期行情。

  今日走势及后市预测

  国际原油周一冲高回落,沪燃油0711合约今日开盘低开,盘中走低,10:00过后出现一波跳水,下午开盘后小幅回落,但随后逐步回升。收盘报收于3464元,下跌12元,成交44190手,持仓58984手,增仓292手,预计后市维持于3450元左右震荡。

  从走势上看,沪燃油今日继续震荡,在国际原油反弹的预期下,沪燃油后市可望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短线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

  (王金池)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