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永期货:沪铜减仓反弹 短期仍然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LME铜早盘继续受罢工结束影响回落,下探至7693美元,但尾市在获利空头回补平仓推动下反弹,收高于7778美元,下跌17美元。

  受LME铜下跌的影响,周三沪铜709合约跳空低开在64000,但随即在多头推动下快速反弹至64500,然后全天在64300-64540之间窄幅波动,尾市收于64470,收盘价升310元,成交和持仓继续萎缩。

  近期智利和墨西哥等地的铜矿罢工威胁解除令价格上涨的动力消失,而近两日LME铜库存呈现增加亦加重的期铜的压力。

  宏观经济方面,美国公布,美国6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5%,5月修正为下降0.1%,前值为持平.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和TechnoMetrica Market Intelligence联合声明称,因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带来压力,7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的49.1降至48.2。该指数低于50,表明消费者态度悲观,7月为该指数年内第四次低于50,较2007年年内均值低了1.5。国内方面因DPI上升,令市场有加息的担忧。内外宏观经济均使铜市承压。

  不过, LME铜库存仍处于较低水平,对铜价仍有所支持。

  技术上,伦敦综合铜5日均线已经跌穿10日均线,形成死亡交叉,沪铜709合约受压与20日均线,短期振荡向下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仍可持有空单。

  沪铝709周三窄幅振荡,上升趋势未变,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沪锌709周三升破20日均线,是否有效突破,尚需观察,暂时仍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潘英伟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