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永期货:连豆再度大幅下跌 建议逢高适当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7:06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再度大幅下跌建议逢高适当沽空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到基本面继续利空的影响,周二大连大豆再度大幅下跌。期价盘初还能维持高位,并一度突破昨天反弹的高点,随后期价出现了震荡回落,最终各合约下跌9-21点不等,主力801合约开盘3245,最高3250,最低3197,收盘3205,下跌21点,9月豆油收盘7560,下跌30点,9月豆粕收盘2435,下跌23点。从技术上来看,今天连豆的大阴线将昨日的阳线全部吞没,属于典型的阴包阳的形态,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市场的下跌形态较为明显,市场的下跌动能在在逐步释放,后市仍可能进一步下跌。

  基本面上,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本周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将出现0.5英寸降雨,随后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前总体将保持温暖干燥天气模式。尽管过去3-5天的降雨已经改善了中西部作物带地表湿度,但爱荷华州西部至伊利诺州、印第安纳州西部地区仍需获得更多及时降雨以抵御作物开花生长期所面临的潜在干旱威胁。作物带偏东部干旱地区未来一周半时间里仍看不到明显降雨,这一地区旱情将继续保持明显。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生长报告来看,降雨确实对大豆产生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截至6月24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6%,较前一周提升1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67%。

  操作上建议逢高适当沽空。

  (郑智伟)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