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小麦期货触及涨停板 受基金买盘的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19  文华财经

  作者:刘娜

  据芝加哥6月20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部分合约周三涨停,受基金买盘和不利的天气导致产量减少的传言带动。

  CBOT 7月小麦合约收高24美分,报每蒲式耳6.05美元,盘中一度攀升30美分触及涨停。KCBT 7月合约上涨17-1/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86-1/2美元;MGE 7月合约大涨20-1/4美分至5.90-1/2美元。

  商品基金预计买入6,000手合约。交易商表示,继周二大跌后,市场同样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农作物专家表示,中西部的东部地区反常温暖和干燥的天气加速了软红冬麦的成熟并缩短了关键的鼓粒期。鼓粒期缩短通常导致麦粒较小及减产。

  一场内交易商表示,人们同样担忧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硬红冬麦产量。

  但Prime Agricultural Consultants分析师Chad Henderson认为减产的忧虑被夸大了。他举例说伊利诺斯州Effingham地区一农户每英亩收割70蒲式耳小麦。

  在全球范围内,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称西澳大利亚小麦种植区周二迎来少量阵雨,但天气仍然干燥。该地区下次降雨机会将在周末。

  Meteorlogix表示,大体干燥的天气仍在延续。低于正常雨量的天气形态仍然是该地区主要问题。

  正在遭遇严重干旱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周二出现少量降雨,俄罗斯高加索地区北部亦出现降雨。

  Meteorlogix称,该地区延续干旱程度高于正常的天气形态。

  小麦期货合约预估成交108,108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