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现货充足 沪锌短期上涨压力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现货充足沪锌短期上涨压力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随着交割月的临近,多方开始主动移仓,受其影响 7月合约今天自31010元开盘后便震荡下行,最低下探至30490元,收盘报收于30590元,全天下跌115元(或0.23%),日减仓2516手。而8月合约在多方建仓的推动下,收于30900元,全天上涨115元(或0.96%),增仓2202手。

  

  今日期锌没有继续跟随 LME上涨,主要受到现货拖累,SMM现货报价为30150元,较昨天上涨100元,同时,本周库存微幅增加191吨,表明国内现货市场基本没有发生变化,至少从供求的角度不支持期锌大幅上涨。

  

  操作建议:维持观望。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