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维持棕榈油及豆油基本进口价格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德里5月31日消息,周四一份政府声明称,印度将棕榈油及毛豆油的基本进口价格维持在现有的水准不变。

  在印度,棕榈油及毛豆油的进口关税根据基本进口价格计算,而非进口的实际价格。

  去年8月以前,这些价格每两周修改一次,以与国际价格保持一致,但后来停止修改 ,以监控当地市场价格。

  印度买家目前以每吨约830美元的价格进口毛棕榈油,C&F基准,但50%的进口关税是以每吨447美元的基本进口价格计算。

  毛豆油进口价格约为每吨825美元,但45%的进口关税是以每吨580美元的基本进口价格计算。

  因此实际征收的进口关税很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