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日胶指数回调压力增大 沪胶保持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本橡胶指数5月31日高开低走,测试60日均线之后小幅收上。从地区天气上看:未来三天泰国和马来西亚地区将持续的阴雨给现货带来吃紧现状;我国海南、广东地区将有暴雨,云南地区出现多云天气。因此在目前现货紧俏时候市场将会对期价形成支撑。但是从整体方向上看目前割胶旺季已经到来,这将会给现货供应形成大的压力,因此市场空头力量将会逐步增强,笔者认为从技术上看,日本橡胶指数MACD指标已经呈现死叉信号,BOLL指标已经显示期价处于中轨下方趋势向下的概率在增强;国内橡胶空头势力已经形成,PUBU指标已经呈现空头排列,但受外盘影响短线回调将会出现,建议操作上逢高点建仓放空。

  (华证期货厦门研发咨讯中心 施赐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