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美豆高位震荡,连豆短期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豆昨夜震荡收低,临近周末获利回吐打压价格回落。近期基金在大豆市场表现活跃,显示出较强的控盘力度。尽管目前时机并不具备大涨条件,但基金的表现有时也未必总是和基本面合拍。总体上农产品长期走势由于受到玉米工业需求的大幅增长支持而有望整体走强,但今年关键还是要看单产水平,预计美豆近期在800美分一线仍会展开争夺。大连大豆经过前几天的大跌后市场人气遭受重挫,要重新回到上涨轨道需要足够的时间修复。豆粕虽然近期成为空头打压的主要对象,但相信随着肉、蛋等商品的价格高企,饲料价格回升是迟早的事情。总体上大豆的长期走势不会脱离美盘,但短期内走势仍有可能继续偏弱,技术面也处于空头排列中。但在行情出现前必要的耐心付出是值得的。预计今日大连大豆低开五点左右,走出弱势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仍以逢低作多为主。

  

    大豆709阻力位:3200,支撑位:3189;豆粕709阻力位:2573,支撑位:2518。

  

  (张如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