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稳步收高 国内震荡回升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稳步收高国内震荡回升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继续稳步走高,天气不利仍是支持价格的关键因素。玉米目前震荡格局明显,震荡行情总是操作性要差一些。长期走势相对格局清晰,在长期工业需求增长的支持下,玉米牛市行情何时启动要看今年单产水平的变化。目前玉米价格靠近了震荡区间的上沿,能否突破要看天气的情况和基金的表现。大连玉米昨日盘中表现不俗,801前两天的超跌引来多头的抄底还是对期价的护盘起到较大作用,下跌过程中扩的仓减少幅度尚不大,这些抄底盘对期价仍会起到较强支撑。而且大连玉米盘中多空双方套保盘比例都较重,无论涨跌都显滞重,而且和豆粕等品种相比,玉米盘中出现恐慌性的可能性较小。技术面大连玉米基本扭转了下跌颓势,但目前重回升势也不容易,形成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日大连玉米平开,走出小幅震荡上扬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逢低短多。

  

    玉米801阻力位:1713 1720,支撑位:170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