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供应矛盾有所缓解 期铜价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供应矛盾有所缓解期铜价大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呈现大幅反弹态势,金属铅再次打破前期高点价格强劲上涨给基本金属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在基本金属全线走高的情况下三月期铜价格也大幅反弹,市场对前期的供应矛盾有所消化,而且预期国内的铜库存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从国内现货情况来看,周四现货市场平水铜出现一定幅度的升水,这表明现货供应压力在减小,而且现货价格也给期货价格提供了一些支持。可以说昨天伦敦价格走高多数与国内的需求好转有很大关系,其次才是自身基本面和美圆走软拉动。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450美圆附近,价格走高205美圆。

  从技术上看昨天伦敦大幅走高,上涨较为强劲,形态上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可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价格如果能打破7500美圆一线,伦敦铜价将向7700美圆靠近,否则这种上涨可能就是昙花一现。目前的行情可能不会有太长的持续性,因为市场只是对基本面的一直预期,毕竟现实的改变没有预期的那样快。市场目前需要的是人气和投机的力量,因为此时的消费和投资资金可能不会发挥太大作用。国内铜价在伦敦的影响下预计今天可能还要出现大幅走高状态,而且继续国内昨天有提前走高的意思,但笔者认为伦敦的上涨和国内自身的提前走高反映出的是市场的一种心态。

  目前的市场价格变化很大,而且行情的稳定性也无法非常确定,所以建议还是在持仓比例和资金管理上多下工夫。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