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高 外部市场涨势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5月31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高,接近盘中高点,并触及五周新高。新的投机买兴主导市场,谷物和贵金属等其他外部市场涨势提供支撑。

  7月棉花合约上涨67点至每磅51.05美分。

  分析师指出,投机客和一些基金决定在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进入多头市场。一些分析师对今日基金参与数量增加并没有感到意外,尤其是在过去两个交易日谷物价格强劲上扬的情况下。

  USDA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本周推迟一天公布。

  一分析师指出,中国股市今日反弹亦对棉花市场提供一些支撑。

  技术面上,棉花多头正在获得新的上档技术动能,如果周五收高,市场将出现更多上档动能。

  空头下一个下档目标是本周低点49.90美分下方。

  7月棉花合约第一阻力位在周四高点51.45美分,然后是52.00美分。第一支撑位在周四低点50.38美分,然后是49.90美分。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7月 51.05 +67 50.38-51.45

  12月 56.60 +60 55.95-5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