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库存下降支持 金属继续筑底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06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库存下降支持金属继续筑底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敦金属普遍小幅回落,观望情绪明显。伦铜收于7245美元,成交萎缩,持仓略增,库存下降到接近13万吨水平,现货升水维持在80美元,注销仓单继续增加。期价近两日维持在7200美元波动等待形势的进一步明朗。期锌收低于3592美元,持仓增加,库存减少900吨,期价反复对60日均线进行测试,压力较大。伦铝微跌,期价维持在2764美元,但现货贴水扩大到39美元,昨日注销仓单大增1万6千多吨,可能说明过低的现货价格令交割意愿降低,库存可能继续减少。

  昨日基本面平静,尽管中国股市出现暴跌,但周边市场并未受到影响,美股昨日大涨创出新高,显示整体经济形势仍然向好的信心。铜市仍然在等待中国消化现货压力的情况明朗。沪铜本周出现现货贴水收窄,比价稳步回升的势头,虽然幅度不大,但说明国内压力逐步减轻,如果本周得到库存继续下降的支持,期价将有望展开对快速下跌的反弹。目前内外盘都处于等待观望中,期价窄幅波动。技术上看伦铜围绕7200波动,MACD明显收窄,显示下跌动力蓑竭,但均线系统散乱,期价仍受制于10日均线,还有低位震荡修复技术图形的要求,沪铜将相对抗跌,但远月多头操之过急得不到现货支持,期价维持窄幅震荡,下档空间很小,操作上背靠62000逢低逐步买入,等待反弹行情,今日支撑63000。

  期锌库存不断下降,不支持价格深幅下跌,但市场缺乏投机盘的参与相对弱势,目前期价反复考验60日均线支撑,短线走势不明朗。沪锌将在现货支撑下维持窄幅震荡,背靠29000逢低逐步买入,等待反弹行情。今日支撑29600。

  铝维持窄幅波动,伦铝可能下试2750支撑,沪铝维持缓慢的震荡下跌格局,没有操作价值。今日在昨日价区波动。(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