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美豆上涨提振 连豆价格超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走势】

  

    因投机买盘及利多的长期基本面前景支撑,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复前日失地,期价经早期明显拉升后保持高位整理。7月合约开盘794美分,收盘808 1/4美分,上涨10 3/4美分;11月合约收盘837美分,上涨10 1/4美分。

  

    【涨跌动因】

  

    1、投机买盘是拉动当日豆价的反弹的主要动力,因部分私人气象机构预报称一个阻塞潮湿气流的气压脊带美国中西部形成,市场空头缺少主动打压期价的意愿。

  

  2、在周边谷物品种大涨、美作物带东部天气仍具不确定性氛围下,交易商将注意力转向全球大豆库存下降的利多基本面前景上来,所以大豆期价要想继续回撤也就显得阻力重重。

   3、此外,技术性因素对今天大豆期价运行也提供了关键指示作用,多头交易商因7月大豆合约站稳800美分心理关口上方而倍受鼓舞。

   4、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1.9万张,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6000-7000张。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周三连豆市场继续大跌。技术面上,1月连豆2天累计跌幅超过100元,同时大量减仓,高位压力得到快速释放。不过国产现货豆价依旧平稳,豆粕价格虽有回落但跌幅不大。更重要的是,原本看似疲软的美豆继续走强,收回前日跌幅。预计在外盘提振下,连豆市场料将大幅高开振荡,建议日内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