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窄幅震荡 市场处于观望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5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窄幅震荡市场处于观望之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交易日,LME铜窄幅震荡并持稳在60日均线。LME铜库存量继续滑落,并且现货升水趋向小幅走高,这些因素对铜价有着积极的支持作用。铜市持仓量不断扩增,尤其是原期合约仓量的大幅增长说明长线投资仍看好铜后市。目前铜市场的需求和产量增长都十分迅速,需求主要集中在中国市场,但5月份中国供应过剩盖过了进口增长对铜价的积极影响。由于市场并不确定中国铜市场供应的过剩情况是短期现象或是持续,因而市场的分歧也是显而意见的。由于库存总量处在低位,生产方面的不确定性中断仍会困扰市场的供应,但未来几年铜产量增长也将是显著的,从而市场处在非常矛盾的困境当中。预计,后市铜价仍有一轮回升,但目前尚未转到强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杨文虎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