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郑糖在方向明朗前应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53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郑糖在方向明朗前应短线交易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晚上国际原糖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虽然盘面上看生产商的抛售依旧使得期价上涨压力重重但低为买盘依旧强烈。最终7月份主力合约收于9.39美分成交量也有一定幅度的减小,技术上看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加之消息面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07年5月26日,2006/07榨季墨西哥产半精炼级食糖505.8232万吨,比上榨季同期的产量减少了1.9%。吨甘蔗平均出糖率也低于去年同期的11.19%,仅达到10.80%等都会给期价的进一步上涨带来一定的支撑。然而国内昨日的大幅下挫使得短期内人气遭到重创,但在后期消费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再度大幅走低难度依旧很大,因此操作上建议适当的短线交易为主等待持稳后再度进场!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