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维持振荡格局 建议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下跌,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下跌,终盘都有所下跌,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206美元,下跌了59美元,成交量为57886;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756美元,下跌了27美元,成交量为91099;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600美元,下跌了50美元,成交量为33233。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下降,总库存已经下降至13万吨。虽然铜价下跌,但是在库存继续下降的支撑下铜现货仍然维持前一交易日的高水平,如果铜库存下降至10万吨以下,铜现货升水很可能会上升至100美元上方。上海铜现货情况变化不大,在价格波动相对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市场对铜现货的需求比较稳定,说明铜供需对价格比较敏感,预期沪铜还会维持现货贴水的格局。

  

   LME铝现货贴水昨日有所上升,虽然库存稍稍下降,但是库存总量处于高水平,对现货带来压力,持仓情况也显示无逼仓可能,铝现货贴水有扩大的可能。上海市场上铝现货继续维持需求旺盛的态势,现货升水以及期货市场的近月升水都很大,还会维持下去。两地锌市场变化都不大,沪锌在期货一直下跌的背景下现货出现一些升水,幅度不大。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振荡,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与期价重合,期铜可能还会在此位置振荡,后市缺乏明确的方向;期铝昨日窄幅振荡,期铝一直都是维持振荡格局,很难出现单边走势,期铝还会继续振荡;期锌昨日继续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在多次考验的情况下该均线很可能被跌破。

  

   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