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美盘大豆回落 带动国内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49 经易期货

经易期货:美盘大豆回落带动国内继续调整

  5月30日大豆收盘评述:

  昨晚美盘大豆冲高回落,各合约收盘下跌10余美分。今日大连市场继续延续周二开始的回调整理态势。大豆、豆粕豆油期货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大豆早盘以3197开盘,一度上涨到3230附近,价格随即开始下跌。盘中多头平仓打压市场,回补了5月上旬的跳空缺口以后,价格转入震荡。最后以3164收盘,减仓3万余手,持仓25.5万手。豆粕期货今日也是低开低走709合约跌破30日均线,日线收中阴线。价格基本保持单边下跌走势,市场在低位有所企稳,盘中未见多头护盘迹象。709合约收盘2523,跌63点。

  今日大连市场各品种继续调整。昨晚美盘大豆的下跌,加速了国内的跌势。美盘大豆没能突破830美分前期高点,引发基金卖出平仓。此外,

天气预报显示东部玉米带出现1-2英寸降雨,缓解了当地旱情。天气情况的改善是价格下跌的原因之一。国内大豆前期一直处于滞涨状态,是在等待美盘突破与否。昨天的下跌预示着美盘也进入调整阶段。技术上看,800-790美分是近期支持,下方支持在780-770美分一带。如果周末到下周一降水偏,市场有可能重新回到800美分附近。国内大豆调整时间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市场可能在3100附近震荡企稳,等待新的机会。

  操作上,大豆多单逢高减仓,短线可适当短空。总体仍保持看多,近期走势转入震荡阶段。盘中不宜杀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